电子所人才库
 
姓 名:
李道京
性    别:
职 务: 职    称: 01.正高级
学 历:
博士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电 话:
010-58887120
邮政编码:
100190
传 真:
电子邮件:
lidj@mail.ie.ac.cn
简历:
1964年11月出生。1986年和1991年在南京理工大学分别获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3年在西北工业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86年参加工作后在中国兵器工业第206研究所从事地面防空雷达的研制工作,2003年进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通信与信息工程专业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06年出站后进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微波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工作。

研究领域:
微波成像技术,雷达系统,雷达信号处理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973”计划、重大专项等多个项目,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两本,曾获2002年度国防科学技术三等奖一项,2002年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

 

 

李道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