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所人才库
 
姓 名:
薛谦忠
性    别:
职 务: 职    称: 01.正高级
学 历:
研究生毕业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电 话:
010-58887566-202
邮政编码:
100190
传 真:
010-58887555
电子邮件:
qianzhong_xue@mail.ie.ac.cn
简历:
 2000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00年至2002年在中科院电子所做博士后研究工作;2002年至今在中科院电子所工作。

研究领域:
 高功率微波毫米器件及技术;天线理论及其应用。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在中科院电子所工作以来,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十一五”预研项目和中科院国防创新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等相关研究课题10余项。目前主要从事毫米波器件及技术、天线理论及其应用等领域研究,其中一些研究成果已在《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Physics of Plasma》、《IEEE Trans. on Electron Devi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rared and Millimeter Waves》、《电子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

 

 

薛谦忠